takoタコ

资源存档微博:tako吸盘墙,资源挂了微博找就行~

Monarchy of Spades(黑桃君主国)自翻译 Part 3下

完整版请戳:

 链接:(直接点开的链请到评论区)

链接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MHRYa1XzXpzvPqr1Wi7y0Q

提取码:6smg

原作者:文:butterfish(American Dream in An English Village的作者!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图:haku(欧美米英圈名作者)

翻译:tako

第三章下半,概括为真相与决意

第三章下半,知晓了命运的残酷之后,米英二人态度出现了非常明显的不同。米以他固有的英雄主义性格决定直面并改变现实,但是这个时候英摆出了一种退缩的姿势。这对应的大概是不列颠空战结束之后英国的低迷期。这种态度上的一进一退,反而给了感情发展的机会,如同米越过大西洋去见伤痕累累的英那个时候。

闲话时间:

Tata Ray 以及许多非常喜欢这部作品的同好们,我表示非常抱歉!我更新的实在是太慢了!之前忙于三次元的大小事情,只能做一些零碎更新。但是现在我完全闲下来了,如果各位同好们觉得节奏偏慢,就向我寄刀片吧!我会利用好时间的!有希望年前一定会收尾。

评论(4)

热度(52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